Thursday 26 August 2010

过去。。。

说真的!这阵子看回了以前写的Blog才发觉以前的我原来是那么的感性的!Hehe! 我不是自夸哦!不信可以看一看我之前写下来的Entries!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自己专属的成长的过程因为每一个人要走的路都因人而异。成长真的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过程。他会让人跟勇敢跟坚强,让我们有了不畏惧未来的力量。看着人类的历史就能证明这一点了!如果没有成长,何来今天的发达的科技?

说到过去哪能不提到回忆呢?(终于进入主题了!好紧张哦!)
回忆有很多种类,恋爱,亲人,朋友以,陌生人等等。
在我回忆里,最深刻的回忆就是恋爱。我相信外面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因爱而伤。。。
每天都看着恋人分分离离的,我总是搞不清楚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认为,爱一个人无罪。。。相爱到离开。。。都不能说是谁有错谁没错。
分开了就只能说是我们的缘分到了尽头,再也无法前进了所以选择了离开。
对于爱情我从来就没后悔过。爱情里,有人来就有人要走,没什么好抱怨的。
爱情就像一辆巴士,每一个站都有人上车的同时也有人下车。
我。。。无悔,无怨,无遗。。。就只是不解。
不解为何明明说了给对方时间却只让我看得见她渐渐消失的背影。
不解为何她在朋友面前说我的不是。
我都没怪你就这样转身走人,你竟然在他人面前重伤我。
过后还说我幼稚什么的!描述自己多伟大的似的!要不要出书啊?
我很想说,在你离去的那一天,你把我对你的感情全都带走了。
我唯一剩下的就是回忆。回忆没什么不好所以我不断的回想过去。
难道我这样做也得罪你啊?
如果不是朋友告诉我,我想如今我还被蒙在鼓里叻!

唉!算了!反正她都有了新的依靠了!说得越多只会让人误会我些什么,倒时如果她的爱情搞砸了又跑来怪我了!
呵呵!我可不想成为被人憎恨或怨恨的对象!我可是一个和平主义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