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rch 2010

音乐盒~



我说人啊~在拥有了感情的时候,很多不同的情感都会忽然的产生了出来。
我呢,在我这一生人之中只谈过一次恋爱,是认认真真的爱过了一名女孩哦!
我爱得并不华丽也不精彩,只是那是你,所以我努力的爱,
对了!就好象加了糖以后的咖啡似的。
咖啡豆本身是一种又甘又苦的果实,在进过某种加工后才变成如今的咖啡!
如果我是纯咖啡的话,那你就是我的糖了!真是完美的组合啊!哈哈。。。

可惜啊,那完美的组合无法长存。我们的幸福也是如此吧!说真的,好遗憾啊。
在我结束了我们一段连锁的同时,我一直的祝福着你,祈祷你找得到你所需要的快乐。
没有了你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只是你看不见的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在那难熬的夜晚,我一直祈祷着能在某天能在与你成为好朋友,好知己,好情人...
我是真心的期待的。只是她早就选择了离开,我... 还能说些什么了呢?

爱一个人无罪,被爱的人也是无辜的。难道不是吗?
我知道如今说什么都已来不及了,所以我也不会去说明。
总觉得这次你转身比上一次快,快得我都来不及留住你了。
得知你已接受了他以后,我的世界崩溃了。
我恨,恨自己不够勇敢,恨自己无法挽留你,恨自己一直在难过...

在那天起,我决定了磨灭对你的眷恋。开始了磨灭这一切。。。
因为你给的一切如今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刺眼。
选择与谁共度一生是你的权利,我是无法干涉的。
只是,请你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而在别人面前中伤我,
因为我从来不怪你选择离开我而和他在一起。

我想我会好好继续写完我们的爱,如果你只是想旅行,累了随时可以回来。
不管以后有什么困难,若想到我,你会知道我会一直站在这里...
还记得说过,当我们都在同时看见时钟里出现 11.11 或 其他相同的号码的话,这就说明了...
我们彼此的心都是相连的,心都是彼此想着对方的。
我都看见了那些号码了,那你呢?

在我心里永存留着我们的回忆,感觉就像音乐盒似的。每当打开回忆包厢就会弹起美妙的旋律,以动人的音乐描述了我们之间已结束的爱情。你无法爱我,我理解。所以我不告而别,但在我心里,我是那么的爱着你,即使你看不到了。

还记得我送给你的音乐盒吗?原本我是打算为你凑集十首情歌的音乐盒才送你那第一个音乐盒的,
可是我已经没那个机会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执著以及给过你的伤害。

如果你看到了我所写的一切的话,请你记住。即使你已不爱我了...我一直都是那么的爱着你,将来也会是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