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rch 2010

爱情

爱情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的舞步的那一个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爱情就像听音乐,遇到好听的就一直单曲重播,一秒也不想停下来。
而如今却只能随机播放,直到遇到下一首能让我心动的旋律。。。
记得曾经对她说,等她是一件幸福的事。
可是有时候,无结局的等待让人心碎。。。
这世上最累的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破碎了却还要自己动手把它粘回原形。
我不等了,因为我学会了放手。。。
放手。。。
你不说一声就离开了。。。
但你却忘了,让你飞翔的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的眼泪。。。 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于是,我们的距离就像我们一起看日落的影子。。。被拉长了。。。
曾经尝试逃出你所设下的阴影。。。
走了很久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在都走不出那黑暗的迷宫。
偶尔会不小心触碰到伤口时,我会小声的哭泣。。。
我选择了逃避。。。用尽美丽的童话来掩饰你给过我的那些丑恶的谎言。
我催眠自己,因为我承受不起那伤害。。。
我的梦想与希望都活在过去,因为现实的生活里,你已经离我而去。。。
你给过我的回忆,我一直都藏在我心里,偶尔拿出来重温。。。
很愚蠢的,
每天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默默的关心着你。。。
对你其实我还很在意。。。可是我明白,那已经是过去了。。。
我很清楚,以后,我们的生命线再也不会遇到交叉点。。。
两条不碰面的地平线,只能隔着远方看你了。。。
终究,我们成了彼此的路人甲。
分手后的我们并不能成为朋友因为彼此都受过伤害。。。
不能做敌人因为我们曾经深爱过对方。。
所以,我们成为了最熟悉对方的。。。 陌生人。。。

说真的,我很恨你。。。但我更狠自己,恨自己为何那么的爱你。。。
你离开了我的怀抱,走向了他的世界里。。。
我从来就没有怪过你,因为我深知你已经不爱我了。
我一直都保持沉默,因为不想你走了以后对我还有什么眷恋。。。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关心你。。。
我保持沉默并不是我不爱你。。。
我想你一直都误解了。。。
到最终你也无法看透我对的所说的一切。。。

失去你却让我重新的找回了那些失去的友情。
可怜的你,到如今也未发现别人对你的不满。
你就幸福的活在你认为可靠的怀抱吧。。。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