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感触

别人总说时间是一种解脱。。。 可是时间真的让人获得解脱吗?
对于一个男孩来说,他第一个真真爱上的她可以说是他的全部...
在他失去了她的时候,他就像心给刀割得很深。即使在去爱,心里的伤痕也好不起来。
记得看过一个港片,里面的女主角说,“初恋对男孩来说是刻骨民心的。即使死了,他们也会带入他们的棺材里。”
女人们总在埋怨为何没有好男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呢?可是你们是否想过,把男人推向坏男人的道路上的不就是你们吗?
每个男孩都想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幸福,美满等等。
可是,又有几个女孩领情呢?I assure you!It's lesser than half!
每天都看见朋友们在爱情里受过伤后,自己爬起来,之后又和其他的女孩在一起。
难道你们以为他很花心吗?他们只不过是爱到麻了而已。

我很幸运。。。在分手之际,有友人的相伴以及鼓励。这让我能够继续了我的人生。
Melvin, James, Di lun, Kah Jun, Agnes... 说真的,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他们在我堕落的时候把我捞了起来,不然我都淹死了都没人理。
他们把真相告诉了我并教会了我放开。

我拥有着还算不赖的观察力。
在于她外出的那一天,我就发现了。她很幸福,在他的怀里。
她能幸福是一件很好的事。不过,我却没为她感到任何的快乐。
我当时的真的很无奈,我不能与她对视。因为活在过去的是我。。。
如今我已不想对她留恋些什么,毕竟回忆归回忆。。
我很抱歉我在你面前显示了些很“幼稚”的举动不过你放心,再也不会让你看见的。
我没有资格去批评你的另一半,你也没有权利干扰我的举动。
因为。。。我们都彼此都离开了属于我们爱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