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也是时候往前走了

好久没有感觉到那么舒畅的心情了。原来把一直想说的东西说了出来是那么的开心的。一开始我对某件事情总是耿耿于怀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打从我离开马来西亚那一刻我就已经知道她已经往前走了只是我还留在原地踏步。我不想往前是因为我害怕去遗忘,忘了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原来我都错了,打从一开始我就错了。

她总是那么温柔,也许这也是我任性的原因之一吧?我大概是个坏人吧?什么都不说的就离开了,离开得彻彻底底。我不相信成为已分开的恋人后还能够当无事的成为朋友。毕竟彼此之间是那么的了解对方,不管时间流失了多久都一样的。如果想要保持关系的话是一件很辛苦和很不讨好的事。这么辛苦的情感我没勇气去承担,也可以说我承担不起。也许她会认为我很任性吧?都隔了那么久,你还对以前的事那么在意。没错,我放不下,我没你那么勇敢的去接受另一段爱情。“你和她还好吗?”,“还蛮稳定的嘛!”这些话我说不出口。


不过,那都已经不重要了。对我而言,世界只不过是一个笑话,一个虚假的存在。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为了什么而活着?如今,我还是会对自己说着同样的话,“世界什么的对我而言根本不管我的事,我不是英雄也没想过去去拯救什么。唯一绝对的事就只有时间和死亡。”我不畏惧死亡因为我没什么输不起的。我不想留下任何回忆,什么都抹去就好了。我对这世界一向都很灰暗的,也许是成长背景的关系吧?你走进来然后我又让你走,我很喜欢那被你剥开的乌云。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回忆,不过已经够了。我已经不需要了。


这篇博客也会是关于你的最后一篇了。我不会再回忆起任何于你有关的一切。即使相见我也会视而不见,这是我最后的决心。我们不再是恋人也不可能成为朋友,

羁绊消失了就不应该留下什么我很固执,这个我是知道的。决定了我就不会往后看,即使后悔也不会。到最后也给你添了那么多麻烦真是对不起。


我决定往前走了哦!祝你幸福了!
再见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